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我们的少年时代唐缇喜欢谁 隐忍背后真相是什么

我们的少年时代唐缇喜欢谁 隐忍背后真相是什么

2017-07-24 22:29: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唐缇喜欢谁?隐忍背后真相是什么?是不是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唐缇是个个性独特的女生,平时闷不做声,实际上却是热爱生活、爱好广泛,唐缇喜欢二次元,喜欢cosplay和洛丽塔洋装,和朋友们一起聚会跳舞是最开心的时候。

当唐缇转校来到六班之后,因为内敛和兴趣爱好得不到大众认可,没有合群的朋友,一直闷声不怎么敢和同学们说话,因此也被同学们冷嘲热讽,大家都认为她是个怪异的不良少女,唐缇受到了和之前薛铁一样的校园暴力。

热心的邬童、班小松、尹柯为了找出问题帮助唐缇,跟踪唐缇想了解她的日常生活,甚至不惜扮上女装打入内部,一连爆笑的场面即将上演,一起来期待今晚湖南卫视《我们的少年时代》!而至于唐缇喜不喜欢邬童,敬请期待后续发展吧。

我们的少年时代唐缇喜欢谁 隐忍背后真相是什么

唐缇扮演者:杨肸子

杨肸(xi)子,2000年3月18日出生于贵州凯里,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