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我的前半生贺涵手表是什么牌子 同款手表购买链接地址

我的前半生贺涵手表是什么牌子 同款手表购买链接地址

2017-07-18 15:44: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的前半生贺涵手表是什么牌子 同款手表购买链接地址、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不清楚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靳东饰演的男一号贺涵叱咤职场,成功的教导出了两位职场精英女性,那个在剧中他佩戴的又是什么腕表来搭配他睿智,沉稳的中年成功人士的气质呢?答案是宝齐莱柏拉维三地时间玫瑰金计时码表,手表价格为RMB380000。

我的前半生贺涵手表是什么牌子 同款手表购买链接地址


我的前半生贺涵手表是什么牌子 同款手表购买链接地址

宝齐莱是一钟表品牌。Archimedes奥奇米德18K玫瑰金万年历月相自动表是一只持久运行、永恒不息的手表。它的机械精确细致,报时格外精准,更有月相盈亏显示及自动因应润年而调校长短月份日子的功能。此外,当手腕活动时,自动盘可帮助手表自动上链。其透明表底,机芯运作一目了然。

春节 →南。此时好感*1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