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楚乔传小八替小六保管的东西是什么

楚乔传小八替小六保管的东西是什么

2017-06-08 13:14: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楚乔传小八替小六保管的东西是什么?小八第几集把信物还给了楚乔?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楚乔传小八替小六保管的东西是什么

原著,楚乔是21世纪的一名女特工,因为执行任务牺牲,灵魂穿越到魏夏的一个八岁的小女孩荆月儿身上。

小八本来是要死的,但是被诸葛玥给救了,书里说小八去找楚乔说自己被诸葛玥救了之后就一直跟着诸葛玥,但是在诸葛玥在冰湖遇害之后门阀就放弃诸葛玥,青山院的奴隶被卖的卖,杀的杀,她被卖到青楼做妓女。小八对楚乔心怀怨恨,觉得是楚乔害了她。

至于电视剧里面,具体小八会不会黑化,黑化到什么程度,还是有待观察啦,不过楚乔传小八的结局,估计是不会太好啦!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