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nf525版本职业怎么加点

dnf525版本职业怎么加点

2017-05-25 09:45: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nf525版本职业怎么加点?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dnf5月25日版本职业怎么加点?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nf525版本职业怎么加点

战斗法师加点模板为必满技能,其中武器精通二选一。

圣骑士(审判)满上所有高独立倍数的技能。圣骑士(辅助)主BUFF全满,次要BUFF点1。

dnf525版本职业怎么加点

召唤师SP富余很多,多余的SP和TP可以自由分配。剑宗加点主体基本确定,剩下310SP和3点TP的分配。

女机械师必满技能 :G系列 2觉主被动 机场 1觉主被动 改良 光电转换 hold on 机械引爆个人情况选满技能: 暴击相关 伪装等级 远古记忆等级。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