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生死狙击刀法技巧详解

生死狙击刀法技巧详解

2016-10-14 18:21: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生死狙击刀法怎么玩?生死狙击刀法技巧详解、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1)我们需要一把顺手的刀,并需要在实战中使它熟练,要了解它的各项属性。

(2)当我们已经完全了解的刀的属性后,再一步需要有大神般的身法。只有学会各种身法,才能在一局又一局的实战中存活下来。

接下来我们开始学习各种刀法:

①假刀(迷惑敌人用的)

主要运用方法:先甩轻击,紧接着对方一般会用一个重击“回敬”,此时对方会靠的你很近,等他用完后,就直接一个重击把对方干掉。

(注意:轻击不要释放得太频繁,否则容易被敌人识破)

②跳刀(近身武器不够强)

主要运用方法:当对方跑来的时候,直接起跳用轻击,因为轻击爆头几率比重击大。

(注意:掌握好出刀速度和起跳速度)

③运用心理战(对于敌人没有耐心)

主要运用方法:你一个轻击或重击与对方周旋,注意周围有没有敌方队友,如果有需要改变战术。

(注意:用于没有一定技术的新手,有机会的话直接一个重击带走)

④与对方周旋(打了就跑)

主要运用方法:很简单,直接去用轻击砍对方一刀,向后跳走或者跑去其它地方,之后直至对方被你砍死为止。

(注意:用于没有威力大的近身武器)

好了,我的实战经验到此为止,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或者意见,与我研究出更多刀战实用技巧。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