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H5新闻> 美味战争首发H5小游戏 衍生品一样萌出汁

美味战争首发H5小游戏 衍生品一样萌出汁

2015-10-28 18:14: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明日创新巨作《美味战争》就要正式登陆安卓各大平台,这些天,官方也持续在放出各种关于游戏的精美素材。继推出风格独特的表情包后,《美味战争》再出新的动作,在游戏上线之后,同名H5小游戏也将要和大家见面。H5小游戏继承了《美味战争》的简单休闲玩法,主要是通过攻击出现在屏幕上的游戏主人公,在一定时间内尽量消除数量多的角色赢得游戏,并且在游戏结束后会获得由百度外卖提供的超值红包。这对小编这种压力山大,还不得已经常点外卖的人来说真是福音,既能释放压力又能赢得红包,简直是一箭双雕一举两得啊。

在朋友圈传播的H5小游戏一般都很简单,但是对眼力和手速都是很大的考验,像早期在朋友圈传的火热的《围住神经喵》,只是简单的点击空格连成一个圈,把神经喵围在一块砖里面无法移动就算胜利。游戏进行的时间很短,紧张刺激感被放大了很多,所以得到很多人的青睐,在朋友圈传的很迅速。此次《美味战争》H5小游戏也有着其它小游戏共同的特点,游戏的过程紧张刺激,进入游戏之后很容易深陷其中,除此之外,这款H5小游戏的画风还很精美,看起来比其它的小游戏更加赏心悦目,诚意之作值得一玩。

美味战争首发H5小游戏 衍生品一样萌出汁

在游戏的过程中,四种角色会轮番出现,用各种表情动作或者轻蔑的话挑衅你,这个时候完全不用压抑自己的怒气,拼命的戳戳戳,你就会发现他们其实是纸老虎,碰碰它们就哭了,有没有觉得很解气。每次玩游戏的时间控制的很短,大概只有15秒,不会占用太多的时间。看见角色出现就要迅速的去击败它,不然一晃神,调皮的主角就会躲过攻击,后悔也没用。游戏中美食的生命由屏幕上方的闪电标识体现,随点击次数的增长,闪电值随之减少,并且美食的体形随点击次数增长而变大,等到闪电值到零就能获得胜利了。

美味战争首发H5小游戏 衍生品一样萌出汁

试玩过后,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果然这种紧张感爆棚的游戏最适合用来解压了。进入游戏就开始猛戳,把平时积攒的不愉快一股脑儿的都释放到游戏里,发泄过后还能领取红包,想想就很满足有没有。只是听小编在这里絮絮叨叨的说,各位是不是很不得劲呢,不过也不要着急,等不了几天,小游戏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多多关注”美味战争“官网或者官方微博微信,你就能知道关于小游戏的最新消息了。待到游戏上线,大家一起组团玩起来,试试最新的解压大法吧,绝对比”秘密花园“来的爽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