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H5新闻> 《糖果碰碰车》带动H5游戏发展全新走向

《糖果碰碰车》带动H5游戏发展全新走向

2015-10-28 18:17: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以往H5游戏在玩家们心里普遍的印象多是以《围住神经猫》、《愚公移山》为代表的休闲小游戏,这类游戏上手奇快且趣味性极强,能够引起玩家的转发并形成瞬间爆发的病毒性传播,趣味竞技性和社交性多为转发动机。然而这类游戏的寿命过于短暂,热度仅仅维持数月甚至几周就销声匿迹,如何保持游戏的热度成为H5游戏开发者们必须思考的问题。《糖果碰碰车》延续了H5游戏独有的竞技性和社交性,以多人同时竞技的模式激发玩家的活跃度,邀请朋友一起参与众人大乱斗的游戏场面使游戏变得更加有趣。保持H5游戏的独有特点并能持续吸引用户保持热度将会成为H5游戏发展的必然趋势。

《糖果碰碰车》带动H5游戏发展全新走向

《糖果碰碰车》是一款轻度的休闲竞技游戏,玩家控制自己的车辆收集地图内的道具提升属性,通过撞击来击毁地图内其他玩家的车辆。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体验到爽快的即时竞技性和互动娱乐性,在任何场合都可以随玩随关,充分满足玩家碎片化的游戏时间。《糖果碰碰车》采用完全免费的游戏模式,不通过付费道具影响游戏的公平性,关于游戏自身的盈利问题,第一游戏网会将重点更多地放在跨界合作上,由游戏作为引导,展开更多游戏内或跨领域的专题活动将会是H5游戏的全新发展方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