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唤醒援军 科特队变身出发十月活动增加发码

唤醒援军 科特队变身出发十月活动增加发码

2015-10-13 10:15: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前,如炎炎夏日这般的,《奥特大乱斗》封测已经火爆开启啦!丰富的玩法吸引许多小伙伴加入其中,找回童年的记忆,重拾童年的英雄梦。虽然国庆7日长假刚刚过去,但是我们的活动却依然没有停止,10月活动季,除了奉上精彩的送礼活动外,我们还会持续增加发码,保证每位玩家都能体验游戏。你还在等什么?玩奥特大乱斗,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S哦!

官网://atm.cyyouxi.cn/

 唤醒援军 科特队变身出发十月活动增加发码

(奥特大乱斗)

【人气超火爆 持续增加发码】

《奥特大乱斗》自唤醒封测以来,备受广大玩家的支持和追捧,为了让更多喜爱奥特曼的玩家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奥特大乱斗》在10月依旧会持续增加发码,保证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到游戏乐趣。好玩不花钱,只需领取封测激活码,还有丰厚的礼包等你来领!

封测激活码领取地址://card.15666.com/fahao-878.html

 唤醒援军 科特队变身出发十月活动增加发码

(奥特大乱斗)

【四重福利 让你爽翻天!】

10月,是个凉爽的季节,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但是,我们《奥特大乱斗》的热潮却在逐步升温。为了回馈广大奥特曼粉丝的支持,官方君准备了四大论坛福利活动奉献给玩家,凡是参与进来,达到活动要求的玩家都有机会赢取pippy幻响音箱、创意7天星期袜、《奥特大乱斗》独家礼包等等精彩大奖,如果这些大礼还不够让大家心动的话,我们还准备了大家心仪已久的iPhone6S作为终极大奖,只需要加入我们的【奥特大乱斗官方QQ群】,你还等什么呢?

论坛活动地址://bbs.yzz.cn/thread-5688060-1-1.html

 唤醒援军 科特队变身出发十月活动增加发码

(奥特大乱斗)

【唤醒援军 酷爽战斗】

好玩还不花钱,而且还有唤醒援军玩法相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孤军奋战了!奥特大乱斗封测更是唤醒了援军+变身等特色玩法,小伙伴可以召唤强大的援军,变身科特队出战。而且战机造型不仅十分酷炫多样,而且随着战机升级后,属性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唤醒援军 科特队变身出发十月活动增加发码

(奥特大乱斗)

如此好玩,如此丰富的大礼,如此精彩的活动,还不赶紧一起行动起来,领取我们的封测激活码,变身奥特曼,唤醒属于我们自己的援军出战,一起拯救世界吧!!!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YKJ-GAME、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485537483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