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6s续航有惊喜 传A9CPU主打低能耗

iPhone6s续航有惊喜 传A9CPU主打低能耗

2015-06-10 16:45: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 iPhone 6s 将搭载最新的 14/16 纳米制程 A9 处理器,不过该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平平,将主打低功耗表现,进一步提升 iPhone 的续航表现。

媒体援引供应链的消息,苹果 A9 处理器仍为“旋风”架构微调,采用 14/16 纳米 FinFET 制造工艺,至于性能表现则按照内部人士的说法是表现平平。因为,从 A8 处理器的整体设计构想来看,苹果更多的努力则是用于提高 iPhone6 的电池续航表现,所以预计在 A9 处理器上这样的思路预计也会得到延续,这意味着在众多硬件升级的背后,A9 处理器更多的作用将致力于能耗的降低,而不是性能的飙升。

同时韩国媒体还披露,苹果正在测试 DRAM,并且由海力士提供,但未有透露更多具体的信息。而在此前,传闻苹果 iPhone 6s 会将内存升级至 2GB,并且三星和 SK 海力士将会提供 LPDDR4 内存模块。与此同时,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TrendForce 分析师的预测,下一代的 iPhone 的最小机身容量将是 32GB,并且今年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大约会消耗 18% 的 NAND 闪存。

早前消息还称,iPhone 6s 的屏幕还会装载 Force Touch 技术,能够依据不同的压力,做出不同的反馈和执行不同的命令操作。在摄像头配置上也会有所升级,将由 800 万像素提升至 1200 万像素,并配备双色温闪光灯,但尺寸会有所减少,这意味着将能够装载更薄的机身上。

此外,韩国媒体还带来了新 iPad 的消息,称新款 iPad 则会搭载 A9X 处理器,相比较 A9 处理器的表现,A9X 会有怪兽级的性能。与此同时,新款 iPad 还据称触控屏分辨率会有所提升,将会达到 3K 级别。

iPhone6s续航有惊喜 传A9CPU主打低能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