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少女阴阳师》在混沌的京都降妖除魔吧

《少女阴阳师》在混沌的京都降妖除魔吧

2015-05-13 17:07: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少女阴阳师》(カコ☆タマ)是日本知名GALGAME开发商Yuzu Soft(柚子社)联合Bullets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新型手机游戏,本作预计将会在今年的6月20日上架,届时将会同步发行iOS和Android版本,想必各位熟悉Yuzu Soft作风的绅士们都按捺不住想要跃跃欲试了。

《少女阴阳师》在混沌的京都降妖除魔吧

《少女阴阳师》以日本大正时代的“帝都”为舞台,一个名为“恶衣”的妖魔正在作乱,少女阴阳师“柊余白”在追击妖魔的路上遇到强大的“魑魅丸”,并得知“恶衣”实际上是一个奇异的小女孩所召唤,并且还自称其是来自未来的魔法师。究竟在混乱的局面中,柊余白是否能够看穿迷雾,将动摇人类世界的危机事件一一打破,一切就需要玩家到游戏中亲自体验。

《少女阴阳师》在混沌的京都降妖除魔吧

本作的战斗系统也十分独特,玩家将要控制式神“魑魅丸”与恶衣进行作战,用散落在地图上的魔石将敌人圈起来进行攻击,累积到一定数量的相同颜色魔石还可以释放强力的技能,将妖魔打到魂飞魄散。

《少女阴阳师》在混沌的京都降妖除魔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