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卡牌对战游戏《战锤40K:太空野狼》迎来更新

卡牌对战游戏《战锤40K:太空野狼》迎来更新

2015-05-01 15:49: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俄罗斯开发商 HeroCraft 制作的战锤40K卡牌对战游戏《战锤40K:太空野狼》( Warhammer 40,000: Space Wolf )迎来了更新,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PvP多人对战模式啦。

卡牌对战游戏《战锤40K:太空野狼》迎来更新

本作是一款结合战棋世界观的 3D 卡牌对战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领导太空野狼战团与怀言者军团以及太空死灵展开激战。游戏采用回合制的卡牌战斗模式,玩家通过卡牌完成进攻、移动、组织攻势以及防御设备等行动。集换式的卡牌系统可以让玩家自定义卡组并在战斗中解锁新的卡牌,以及在指定的设施中对卡牌进行强化和升级。

卡牌对战游戏《战锤40K:太空野狼》迎来更新

此次更新添加了PvP多人对战模式,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展开最多3v3的决斗,这对于一款卡牌对战游戏来说,无疑大幅增加了可玩性。此外,开发商还对游戏的平衡性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全新音乐和任务奖励。《战锤40K:太空野狼》本次更新已经发布,快叫上小伙伴一较高下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