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这个五一怎么过?豪华礼包等你来!

这个五一怎么过?豪华礼包等你来!

2015-04-30 16:03: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五月份儿的天骄阳似火,小yo的心也是热情如火呀。五一三天小长假近在眼前,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可是咱儿走到哪儿都是人山人海~~想想心好累有木有!各位看官不妨到优游网来瞧瞧,豪华礼包等你来抢哦!这边走着~~(PS:下载优游宝app,注册账号一键领取://www.yoyou.com/app/,别人我不告诉他嘿嘿)

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以三国为时代背景,是一款集休闲塔防玩法、RPG策略、卡牌武将养成于一身的手机游戏。游戏中Q版角色各种卖萌,百名史诗武将震撼登场,让三国历史战役在你的指尖生动重现。

礼包内容:金币*100 中级突飞令*10

礼包领取://fahao.yoyou.com/fahao/1444.html

下载专区://www.yoyou.com/game/qmzg/

这个五一怎么过?豪华礼包等你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