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一游网&优游网首届金鲸奖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一游网&优游网首届金鲸奖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4-12-08 10:33: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年末岁月,一年来,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的发展令人振奋,不论是游戏的题材,还是游戏的品质,在这一年里都极大的增加和提高,也给广大玩家提供了更多更高品质的游戏,因此为了真实反应行业数据,一游网﹠优游网联合举办了本届“金鲸奖”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年度评选活动。

一游网&优游网首届金鲸奖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金鲸奖”的评选过程将由腾讯、上方网等业内权威媒体合作参评,因此评选活动将会覆盖整个游戏行业,也将会在玩家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本次活动形式主要是线上投票评选,由玩家参与线上投票选出入围游戏和厂商。入围游戏和厂商十佳奖项将由行业权威人事投票产生。本次评选活动谢绝一切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清除投票,情节严重则取消其参选资格。

本次一游网&优游网联合举办的“金鲸奖”评选活动,将会对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起到广泛的宣传作用,也会对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商的知名度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让游戏商和他的产品拥有更高的曝光率,使更多的玩家可以关注到优质好玩的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

本次一游网&优游网联合行业内权威媒体举办的评选活动,在评选出优质的游戏的同时,也会令游戏商们在广大玩家心目中树立起一个积极开放的形象。以前在玩家心目中总感到好玩优质的网页游戏或者手机游戏太少了,想要找到一款好玩的游戏又不太容易,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加上游戏商的积极参与,一定会评选出一个广受关注的游戏榜单,这个榜单会帮助广大游戏玩家快速的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而对于游戏商来说,也是一个提升自身品牌的机会,当自己的产品能够通过玩家的评选登上排行榜,获得认可,这是一种多么让人激动,当之无愧的荣誉。

本届“金鲸奖”的评选势必会引起玩家的广泛参与,届时通过和广大玩家的互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奖品发放,让玩家不仅仅只是了解到一款喜欢的游戏,也会通过活动切实的感受到游戏商们对玩家们的关怀,让自己的产品走进玩家的心里。本届一游网&优游网联合权威媒体进行的“金鲸奖”评选活动也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通过积极的宣传帮助游戏商和玩家之间搭建好一个交流的平台,望大家积极的参与起来。

金鲸奖专题地址://www.eeyy.com/jinjing/2014/index.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