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优游网一游网2014《金鲸奖》参选产品数创新高

优游网一游网2014《金鲸奖》参选产品数创新高

2014-12-08 10:38: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备受游戏行业关注的2014金鲸将年度游戏评选,现在已经进入了全民投票环节。本届金鲸奖虽是首次举办,但是报名参选者众多,几乎所有知名游戏厂商都有携旗下产品报名参选。

优游网一游网2014《金鲸奖》参选产品数创新高

金鲸将评选

截止12月8日,已经有包括网易,37游戏,乐动卓越等在内的百余家页游和手游厂商,携近千款游戏报名参选本届《金鲸奖》。其中不乏像《我叫*》,《影之刃》,《乱斗西游》,《大天使之剑》,《女神联盟》等多款页游手游大作。除去今年表现抢眼的大作之外,还有许多暂未上线的产品参与评选。金鲸奖评选的火爆程度已远超预期。

优游网一游网2014《金鲸奖》参选产品数创新高

手游参选作品

优游网一游网2014《金鲸奖》参选产品数创新高

页游参选作品

年末各类游戏排行榜,评选活动众多。一游网优游网《金鲸奖》为何能够如此的获得页游和手游厂商的青睐呢?一方面一游网优游网作为网页游戏媒体和手游媒体的专业性,客观性,权威性得到了厂商的认可。另一方面作为游戏媒体为玩家提供了有价值的新闻资讯,攻略礼包等内容,获得了玩家的支持。正是由于玩家和厂商的支持,首届《金鲸奖》才会出现超过预期的火爆程度。

关于一游网

一游网是中国专业网页游戏门户网站,我们提供1000余款好玩的网页游戏和丰富的网页游戏资讯、视频、攻略、开服、原创评测等信息。一游网,关心游戏玩家,关注页游成长,为页游玩家与游戏厂商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最客观最真实的报道,坚决奉守游戏媒体职责,力争做新锐网页游戏媒体风向标,网站现日页面访问量60万PV,日独立访问用户25万IP。

关于优游网

优游网(www.yoyou.com)是一家新兴的手机游戏媒体,目标是做中国最专业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优游网提供上万款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和最新的游戏资讯,最有用的游戏攻略,最客观的游戏测评等等。2013年上线以来,仅一年的时间,网站日独立访问用户超过6万ip。网站旗下产品手游通app2014年8月上线,目前日活动用户超3w。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