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2015金鲸奖玩家投票今日启动 超值福利等你拿

2015金鲸奖玩家投票今日启动 超值福利等你拿

2015-11-30 14:41: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什么,参与投票还有福利拿?是的,你没有看错,一游网&优游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网页游戏?手机游戏金鲸奖年度评选活动今日上线,只要你为喜爱的游戏、厂商投票,便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机会多多,等你来拿!

2015年,金鲸奖延续往年公开客观的办奖风格载誉而归。这一年里,游戏行业又有哪些激动人心的变化和引人入胜的作品呈现呢?随着游戏行业泛娱乐化的进程,带动着游戏企业在国内乃至国际上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巨大的娱乐风暴,引发了游戏企业对产品的新思考和新布局。

2015金鲸奖玩家投票今日启动 超值福利等你拿

金鲸奖(图)

在这一新的契机下,多款优秀游戏产品被开发出来,出现在了玩家们眼前,无论是延续经典还是开启新篇章,一些细小的变化都让我们惊叹,这些游戏总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款游戏的优质与否与其身后的团队有着非常直接的联系。我们在欣赏游戏的同时也不忘为游戏的开发与运营鼓掌点赞。新技术的运用,新想法的产生,游戏的运营维护以及设身处地为玩家考虑都离不开他们的辛劳。

做为玩家,对这一点一定有着比别人更为直观的感受,玩家们神圣的一票也是对游戏背后团队这一年工作成果的支持和肯定,并激烈着他们不断前进,不断开拓进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创造出更多被玩家们认可的游戏产品。

2015金鲸奖玩家投票今日启动 超值福利等你拿

抽奖转盘(图)

玩家评审们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获得iPhone6 Plus、拍立得、移动电源、张靓颖签名公仔等众多大奖,参与投票签到活动还能获得超多游戏大礼包哦!

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给自己喜欢的游戏、厂商投票,每个玩家每个奖项最多3次投票机会。

2、登陆一游网/优游网参与投票,每天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累计投票10天,每天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累计投票20天,每天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投票地址://www.eeyy.com/jinjing/

投票时间:2015.11.30——2015.12.31

奖项设置:

年度十佳网页游戏

年度页游十佳研发公司

年度页游十佳运营公司

年度十佳手机游戏

年度最受期待手机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