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优游网&一游网年度金鲸奖评选活圆满结束

优游网&一游网年度金鲸奖评选活圆满结束

2015-02-06 14:47: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中国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年度评选活动暨金鲸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广大游戏商也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玩家投票评选出了入围游戏、运营平台、研发公司、十佳手游、最受期待的手游,又经过业内专业评委会评选,最终产生了2014金鲸奖年度十佳网页游戏,2014金鲸奖年度十佳页游运营平台,2014金鲸奖年度十佳页游研发公司,2014金鲸奖年度十佳手机游戏,2014金鲸奖年度最受期待手机游戏,2014金鲸奖年度杰出人物贡献奖几个奖项。

优游网&一游网年度金鲸奖评选活圆满结束

优游网&一游网年度金鲸奖评选活圆满结束

本次金鲸奖评选活动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另一方面对于游戏商来说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活动。金鲸奖评选活动在帮助宣传游戏商旗下游戏的同时,也联合着业内的知名媒体扩大了游戏商的影响力,对于展现游戏商的形象和提升游戏商的知名度都有积极的意义。

本界金鲸奖由一游网和优游网联合举办,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为本届金鲸奖的圆满举办提供了保障,在此要感谢全体同仁的努力。本届金鲸奖也获得了新浪、腾讯等众多媒体的支持,感谢大家。

年末岁尾,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在新的一年中金鲸奖举办人员将再接再厉,力争把此奖项的影响力再次扩大,为商家和玩家之间的互动沟通打造出一个更加优秀的平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