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熊猫三国》与你同庆白色情人节

《熊猫三国》与你同庆白色情人节

2015-03-12 14:40: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传说今天是女朋友回赠礼物的时间哦,送什么、白色巧克力太俗套了。今年过节不送礼啊 送礼就送《熊猫三国》vip。《熊猫三国》萌萌可爱,不仅是可爱女生的最爱,也是直男们的挑战指尖与策略的一款全民游戏,爱他就送他VIP 吧。

《熊猫三国》与你同庆白色情人节

《熊猫三国》四大主公任你选择,曹操、刘备、孙坚、诸葛亮带你体验三国争斗!每个主公有自己的1个专属技能和25张专属卡牌,132张中立卡。丰富的分解合成卡牌系统,传说级卡牌不是梦!主公卡牌中立卡牌随意搭配组合,种类丰富,凭借卡牌搭配也可以有逆袭日!

随机的PVP模式能够让你享受到真正的纯粹的PK;独特的卡牌秀让你随时像小伙伴秀出你的绚丽卡牌;竞技排行赢取丰厚奖品!每日世界BOSS战让无数陌生玩家成为一起出生入死的小伙伴;每周世界BOSS战更是倾国之力,雷霆万钧,玩家齐聚,为了一个目标去努力,声势何其浩大。种种PK,层层递进,总有一款能够掀起你的热血豪情!

《熊猫三国》与你同庆白色情人节

在《熊猫三国》的世界里,升级从来就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等级限制的卡牌策略游戏。游戏内随时随地都有愉快的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土豪消费全区送礼;合成传说级卡牌全服膜拜;四川话真人配音与普通话真人配音随时切换;VIP专属礼包好礼领不停……分分钟都是惊喜,总有一个适合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