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无限《足球大逆袭》将推出全新联赛

无限《足球大逆袭》将推出全新联赛

2014-08-14 13:55: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足球大逆袭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体育竞技

语言:中文大小: 65MB

火热8月燃烧绿茵,劲爆联赛疯狂来袭!在这激动人心的非常时刻,热门足球手游《足球大逆袭》也将推出全新联赛,火爆赛事无限,全新玩法邀你驰骋,没有最极限的体验,只有更刺激的体验,尽在《足球大逆袭》!

无限《足球大逆袭》将推出全新联赛

全新联赛开启,此次球迷朋友们将会代表各豪门征战联赛,完成赛季目标可赢取所属联赛球员大礼包哦。新联赛分“简单”、“中等”“困难”三种模式,完成“困难”模式联赛目标,球迷朋友们可额外获得对应俱乐部徽章,获得永久属性加成,球迷朋友的球队战力将大幅度提升。只要球迷朋友能够集齐所有俱乐部徽章,还将获得“足球大逆袭荣誉徽章”,佩戴之后可大幅提升球队属性,朋友们纵横绿茵场难逢敌手!

无限《足球大逆袭》将推出全新联赛

无限《足球大逆袭》将推出全新联赛

《足球大逆袭》带您体验更热血畅快的绿茵,还在等什么呢,新联赛即将开启,快点来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