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群魔狂舞《足球大逆袭》零距离体验偶像成长

群魔狂舞《足球大逆袭》零距离体验偶像成长

2014-11-28 13:18: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足球大逆袭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体育竞技

语言:中文大小: 65MB

近期,足球火爆赛事连开,球迷伙伴连续观看英超、意甲、欧冠等大型赛事,如火热情已经攀到顶峰无处释放。赶紧来《足球大逆袭》吧,释放你的热情,还能和你的偶像们一起群魔狂舞,战翻绿茵赛场!

群魔狂舞《足球大逆袭》零距离体验偶像成长

一球成名 零距离体验偶像成长

和罗纳尔多、梅西、内马尔等战神一起征战绿茵场,是众多球迷心中的梦想,没问题,《足球大逆袭》帮你实现。现在起,球迷伙伴只要挑战一球成名副本,不仅能够亲身经历偶像们的成长历程,最后还能把偶像揽入球队,和你一起征战绿茵赛场,再创足球巅峰!

群魔狂舞《足球大逆袭》零距离体验偶像成长

装配潜能 提升属性打造优秀球队

偶像战神加盟球队,接下来就要努力提升偶像们的实力了。培养优秀球员哪般好,装备潜能最可靠!《足球大逆袭》暴强潜能玩法,伙伴们可以通过学习或者活动为球员获取品质优秀的橙色多属性潜能,同时还可以给潜能升级,进一步提升球员属性,提升球队整体战斗力!

群魔狂舞《足球大逆袭》零距离体验偶像成长

体验偶像成长经历,深度挖掘偶像潜能,打造强力球队征服绿茵赛场。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吧,《足球大逆袭》带你体验最最劲爆刺激的足球之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