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绿茵再燃热血《足球大逆袭》火爆赛事开启

绿茵再燃热血《足球大逆袭》火爆赛事开启

2014-11-10 11:52: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足球大逆袭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体育竞技

语言:中文大小: 65MB

燃情绿茵,世界各大联赛热血开战。本周四,欧冠巴塞罗那以2比0战胜阿贾克斯,其中梅西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欧冠赛场中的第71球,成为欧冠最佳射手。想体验偶像的绝佳球技和赛事的火爆刺激,赶紧来《足球大逆袭》战上一番,亲身体验足球赛场的热血风云!

绿茵再燃热血《足球大逆袭》火爆赛事开启

和世界名队比拼,比赛夺冠是每位球员的职业梦想。冠军杯赛开启,每周日24:00豪门争霸排名前32位的球队获得参赛资格。球迷伙伴一定要加紧训练自己的球队,参加冠军杯赛,取得优异名次可获得大量S级大师碎片、钻石、金币等奖励,再次提升球队战力,为进阶冠军奠定强悍基础!

绿茵再燃热血《足球大逆袭》火爆赛事开启

最大程度发挥球员实力对球队整体战力至关重要,球迷伙伴可以为手上优秀的S级球员升级强化,当达到等级极限时候还可以转生,突破为SS级球员,练达极致,战力必然逆天!此外,还可以为球员换上传说级装备,深度挖掘潜能,武装到牙齿,战必胜!

绿茵再燃热血《足球大逆袭》火爆赛事开启

桂冠争夺劲爆开战,绿茵再燃热血,《足球大逆袭》火爆赛事开启,赶紧来战,进军足坛神位!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