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备战新征程《足球大逆袭》大师球员邀你疯起来

备战新征程《足球大逆袭》大师球员邀你疯起来

2015-01-07 13:32: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足球大逆袭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体育竞技

语言:中文大小: 65MB

新年伊始,全新足球远征之路开启,《足球大逆袭》努力为伙伴们打造最热血刺激的玩法和最精彩诱人的活动,让伙伴们更为畅爽的征战绿茵赛场。全新远征之路将启,伙伴们一起来回顾《足球大逆袭》都有哪些精彩玩法和诱人活动,备战新征程!

备战新征程《足球大逆袭》大师球员邀你疯起来

暴爽PVE 挑战副本打造巅峰球队

备战新征程《足球大逆袭》大师球员邀你疯起来

天空一声巨响,未来球王闪亮登场。伙伴们踏上足球远征之路,可以先由征战“绿茵之路”开始,挑战各大洲各国知名俱乐部和国家队,收获不同位置球员和装备,为成为强队奠定基础。

当球队有一定实力时候,伙伴们就可以挑战“巅峰对决”和“王者盛宴”副本,分别赢得海量能量瓶和金币,帮助球员迅速提升等级,达到极限“突破”“转生”。

另外,成功挑战“一球成名”副本可以让伙伴们获得S级的巨星球员或大师球员,组建全S级阵容球队,还能获得丰厚的成就奖励!

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出场阵型,合理的出场阵型能够对敌手进行属性克制,阵型等级越高克制越厉害。挑战“传奇荣耀”可以收获大量的阵型升级道具,让你轻松升级阵型,压制对手,绿茵场无敌!

PVP 争名夺利收获豪华奖励

备战新征程《足球大逆袭》大师球员邀你疯起来

在足球世界里,伙伴们还可以与其他球迷一决高下!参加“豪门争霸”,你可以与全服的球迷对抗对决,还有海量金币等你拿!如果能够排名前32名,你将可以参与新一届的“冠军杯赛”,如果在33-48名之间,你将获得新一届“联盟杯赛”的参加资格!

杯赛联赛开启,获得参赛资格的伙伴可以按规则参加比赛,与全服高手对决争夺排名!杯赛联赛中获得较好排名的伙伴将获得海量能量瓶,千万金币,百万钻石,大量S级大师球员和巨星球员的丰厚奖励,助阵提升实力,更上一层楼!

除此之外,伙伴们还能参加整个足球世界所有服务器的跨服天梯赛,与各个服务器的巅峰高手一决胜负!参加跨服天梯赛的伙伴都能获得丰厚奖励,如果获得优异名次,还有稀有的S级传奇球员等你拿哟!

缤纷活动 激战绿茵天赐丰厚福利

备战新征程《足球大逆袭》大师球员邀你疯起来

除了精彩刺激的玩法之外,绿茵赛场中还有许多丰厚奖励的活动。每天登录游戏就可签到领取钻石,完成活跃任务还有包含金币、钻石的宝箱等你拿!消耗钻石可以在星工场进行钻石十连抽,或者在名人堂挑战S级球星赢碎片,不仅能够获得海量的S级球星,累计消耗钻石还能获得惊天回馈,金币、钻石、土豪合同、橙色双潜、大师球员、万能卡片、高级装备、传奇球员等数不尽的丰厚奖励让你拿到手软!

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伙伴们抓紧唤醒心中沉睡的未来球王,与众多球迷一起征战绿茵赛场,登顶神坛!元旦将至,《足球大逆袭》在此祝各位球迷伙伴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玩的开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