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地产大亨不是梦 《中国小伙伴》上手攻略

地产大亨不是梦 《中国小伙伴》上手攻略

2014-05-12 11:55: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地产大亨不是梦 《中国小伙伴》上手攻略

《中国小伙伴》满足你想成为地产大亨的梦想,那么游戏中最重要的是对于图纸的充分了解与应用。

游戏中拥有种类丰富的建筑,建造某种建筑的先决条件是,你必须先拥有一张这种建筑的图纸。图纸在竞标地皮成功时通过奖励来获取,当然,你也可从商店购买一些较为普通的图纸。图纸上包含了建造和经营这种建筑时,你需要知道所有信息,例如造价、建造时间、建造人数、经营产值、经营时间、对员工某种能力的要求等。

地产大亨不是梦 《中国小伙伴》上手攻略

【商业建筑和住宅建筑】

建筑区分商业建筑和住宅建筑。商业建筑对参与经营的员工有口才要求,只有口才值达标的员工才可经营,员工口才值越高,经营这种建筑时效果越好。住宅建筑对参与经营的员工有管理要求,只有管理值达标的员工才可经营,员工管理值越高,经营这种建筑时效果越好。

同时,商业建筑通常单次经营时间较短,单次收益比同等级住宅建筑少,但平均到每分钟其收益效率高,住宅建筑通常单次经营时间较长,单次收益比同等级商业建筑多,但平均到每分钟其收益效率低。

地产大亨不是梦 《中国小伙伴》上手攻略

【大建筑与小建筑】

大建筑只可建造在大地块上,小建筑只可建在小地块上。大建筑都具有超过8小时的建造和经营周期,当然也可以使用金条加速。对员工的能力要求较高,产生的收益也较多。

欲知更多精彩欢迎加入加入我们:

魔力多运营团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