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我叫 MT》问鼎微软WP运用市场 高评

《我叫 MT》问鼎微软WP运用市场 高评

2014-05-12 11:00: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5月12日消息,国内知名手游发行商卓越游戏旗下经典卡牌手游《我叫 MT》WP版在上周末以78911条好评,问鼎微软WP运用市场玩家好评榜前三,成为WP上玩家最喜欢的手机游戏之一。

《我叫 MT》问鼎微软WP运用市场  高评

《我叫 MT》WP版问鼎微软运用市场

据了解,《我叫MT》WP版是在去年11月18日开始登陆微软运用市场封测,开测当天该游戏次日留存率达到76.7%;此外,泄露的数据显示,《我叫MT》WP版开测一周后,留存率一直超过50%。卓越游戏官方认为,WP平台一直缺乏精品手游,WP用户对于游戏的需求被压抑良久,所以类似像《我叫MT》这种经典卡牌手游上线之后便占据了巨大的市场,非常受玩家欢迎。

《我叫 MT》问鼎微软WP运用市场  高评

卓越游戏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旗下产品将出WP版

此外,卓越游戏目前已经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继卡牌游戏《我叫MT》后,卓越游戏近日再次对外宣布进军WP(Windows Phone)平台:旗下3D魔幻RPG手游《佣兵天下(微博)》将于近日登陆WP平台。据了解,《佣兵天下》此次登陆WP平台,也将成为国内首款在该平台登陆的3D魔幻手游。

《我叫 MT》问鼎微软WP运用市场  高评

《佣兵天下》WP版即将上线

作为国内鲜有的3D类手游作品,《佣兵天下》采用了全球顶级3D游戏引擎Unity3D全程开发完成。Unity3D引擎在画面表现及玩家体验上均有较高的表现,例如经典单机手游《神庙逃亡》等游戏军事使用该引擎研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