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游,来优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游戏资讯 > 海外点消巨作《爆爆爱丽丝》5月初即将封测

海外点消巨作《爆爆爱丽丝》5月初即将封测

发表时间:2014-04-25 10:59:10 来源:优游网 发布:优游网

由经典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改编,在海外拥有924万用户量的点消休闲巨作即将登陆国内市场,并于5月初在安卓平台进行封测,该游戏将流传将近150年、全球将近70亿人口流传的经典童话剧情全部植入,加之简单流畅的玩法体验,让消除游戏不再单调无趣,颇有施展“完爆所有星星”的架势,名字初定为《爆爆爱丽丝》!

作为海外畅销大作《Wonderland Epic》的中文版,不仅延续海外游戏特色,更加入了国内梦幻游戏风格!除了原版游戏100多关丰富多彩的闯关关卡,20余种惊险刺激的闯关模式,同时植入了独特技能的童话角色,让点消的乐趣再次升华为不仅仅是点点点运动更有闯关及目标的乐趣,无疑有望成为2014年度休闲手游产品又一款力作!

该游戏与POPSTAR的区别在于,在多方面体现出比POPSTAR更高端的点消乐趣!除了把曾经带给万千少女无尽梦幻想象的经典童话故事全面植入,还将爱丽丝梦游的所有过程设计成为关卡,再现爱丽丝、美丽的白皇后和她可憎的姐姐红桃皇后、双胞胎兄弟、毛毛虫、白兔、疯帽子等童话角色,以轻松简洁的闯关玩法、梦幻优质的游戏画面、华丽点消畅爽体验,丰富休闲点消手游的游戏内容!

该游戏将于近期登陆安卓,届时将带领所有爱丽丝童话迷们,畅游游戏国度,一起经历一场点消游戏中的梦幻仙境!

1

我叫MT

96.6MB

策略经营
2 手机网游
3 手机网游
4 休闲益智
5 手机网游
6 策略经营
7 手机网游
8 手机网游
9 角色养成
10

三剑豪

94.1MB

手机网游
11

神之刃

45.6MB

动作冒险
12

迷你西游

83.99MB

手机网游
13 手机网游
14 手机网游
15 策略经营
16 手机网游
17 休闲益智
18 手机网游
19 手机网游
20 手机网游
1

我叫MT

96.6MB

策略经营
2 手机网游
3 手机网游
4 手机网游
5 策略经营
6 休闲益智
7 手机网游
8 手机网游
9

三剑豪

94.1MB

手机网游
10 手机网游
11 手机网游
12 手机网游
13 手机网游
14

莽荒纪OL

74.3MB

手机网游
15 休闲益智
16

神之刃

45.6MB

动作冒险
17 休闲益智
18 策略经营
19 手机网游
20 策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