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挂羊头卖狗肉 盘点那些让你甘心“上当”的手游

挂羊头卖狗肉 盘点那些让你甘心“上当”的手游

2014-03-31 13:56: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挂羊头卖狗肉”这句歇后语通常是用来形容表里不一,今天要用这句话来“表扬”手游界中那些多玩法手游,他们游戏中的次要玩法妙趣横生,甚至比主要玩法还要好玩。羊肉要买,狗肉一样要吃,因为今天要介绍的这些“狗肉”好吃到欲罢不能。

挂羊头卖狗肉 盘点那些让你甘心“上当”的手游

推荐游戏:《刀塔传奇

混合模式:卡牌+动作

《刀塔传奇》题材借鉴于在国内曾火爆一时的竞技游戏“Dota”,游戏的主要玩法是卡牌,次要玩法是动作。数百位知名英雄,满足了卡牌玩法的丰富程度,而动作部分则有机的结合了原Dota题材中“肉”、“DPS”、“辅助”三系英雄的概念,玩家需要手动协调场上的5位英雄,令他们最优秀的战斗配置。

挂羊头卖狗肉 盘点那些让你甘心“上当”的手游

推荐游戏:《疾风勇者传

混合模式:动作+宠物

速斗之王ARPG手游《疾风勇者传》是一款强调高速战斗、横扫战场的动作手游,玩家控制的角色可以在方寸之间打出上千连击,可谓爽快至极。就是这样一款注重战斗的手游,同时也拥有非常庞大精灵养成要素,游戏中共有上百只精灵等待收集,玩家不仅可以携带精灵战斗,还可以为精灵增添装备,玩法多样。

挂羊头卖狗肉 盘点那些让你甘心“上当”的手游

推荐游戏:《海之号角》(Oceanhorn)

混合模式:动作+解谜

《海之号角》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3D动作冒险RPG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无所畏惧的少年,利用父亲所传授的生存技巧来利用乘船、徒步旅行等方式沿着父亲的踪迹一路冒险。在冒险的路途中,玩家要利用各种元素解谜。《海之号角》的动作系统除了应对怪物与Boss,就是解谜服务的,玩家动手的时间远低思考的时间,这也是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