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智龙迷城》中文版将于3月登陆台湾

《智龙迷城》中文版将于3月登陆台湾

2014-01-15 16:52: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传出,《智龙迷城》可能会在3月登陆台湾,除了游戏内容的繁体化,届时也会有一系列的行销推广及活动。GungHo打算一举进攻《神魔之塔》的玩家,营运团队将给予从《神魔之塔》跳槽至《Puzzle&Dragons》的玩家祭出超级大礼!这是否预示着GungHo已经正视了中文市场?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近日发表了旗下游戏《Puzzle&Dragons》在日本地区的总下载量突破2300万的新闻,也有传言指出,相信这个消息可能会让它在台港澳最大的劲敌《神魔之塔》营运团队捏一把冷汗!但不论如何,国内玩家能够一把玩上中文版的高素质游戏还是相当给力的。

《智龙迷城》中文版将于3月登陆台湾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