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继续燃烧吧 《智龙迷城》北美下载量突破200W

继续燃烧吧 《智龙迷城》北美下载量突破200W

2014-02-17 13:46: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智龙迷城》在日本十月初突破2000万,市场大关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智龙迷城》已在北美国地区已经突破200万次下载,这样是一个典型的亚洲游戏在西方取得成功的例子。

继续燃烧吧 《智龙迷城》北美下载量突破200W

自然而然的,开发商GungHo开始向西方拓展游戏市场,培养更多西方游戏用户;主要在英国和美国的安卓和IOS渠道推广《智龙迷城》。根据公司最近的数据显示,前期的游戏推广活动一经开始显现成效,收入开始大幅增加。

让火焰继续燃烧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智龙迷城》已在北美国地区已经突破200万次下载,这样是一个典型的亚洲游戏在西方取得成功的例子。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到目前为止,《智龙迷城》在韩国、北美、日本三地就已经突破2300万下载量”

《智龙迷城》飞速进步不断刷新市场记录,主要得益于其绝妙的游戏玩法:将拼图、地牢爬行、怪物收集巧妙的结合起来。

这条消息是在《智龙迷城》的开发商新作DivineGate出来之后,在日本已经突破百万下载。《智龙迷城》的开发公司最近也获得了部落战争开发商Supercell的股份投资,据猜测,GungHo将会和芬兰的游戏工作室展开更紧密的合作从而拓展在欧洲的市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