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传《智龙迷城》国服代理弃阿里选腾讯

传《智龙迷城》国服代理弃阿里选腾讯

2014-05-23 13:35: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报道称,日本路透社报道GungHo社长森下一喜宣布,旗下《Puzzle & Dragons(智龙迷城)》中文版将在年内推出,有消息传国内代理已确定为腾讯。大股东与GungHo一样同为软银的阿里,并没有出现在传闻中。

腾讯方面对于此传闻表示暂不回应。有知情人士透露,未来还有更多惊喜,但具体的内容咱不能说。

传《智龙迷城》国服代理弃阿里选腾讯

《Puzzle & Dragons》是GungHo出品的一款转珠战斗的卡牌游戏,该游戏在日本iOS平台畅销榜上占领榜首长达一年的时间,最近被一款新品《怪物入侵》超越,GungHo方面立刻表示将会有新的信息发布。而这款《怪物入侵》传闻也已被腾讯拿下。

阿里的大股东为日本软银,GungHo同为软硬旗下的一家游戏公司。阿里已开启数字娱乐业务,但并未拿下GungHo的这款产品。业内人士评价,虽然同为股东,但是软银的角色并不会影响商业的决定,阿里在数字娱乐行业还在摸索当中。

有专业人士认为,阿里一开始在数字娱乐业的打法,容易树起没有必要的阵营感,踏实研究和做好产品更适合在游戏业长久发展,特别是应该着重于分析自己平台用户的特性,挖掘适合于转化这部分用户的产品。

而腾讯方面,有人认为GungHo这时候才觉得把《Puzzle & Dragons》引入中国,时间有些太晚,而且国内诸多采用其游戏模式为原型的产品目前还没有一款特别成功的,即时是腾讯自己的《神魔之塔》也没有做到能被誉为“成功”的一个成绩。所以这次的引入,并不被十分看好。当然在商业利益之外,腾讯通过《Puzzle & Dragons》能获得一些其他的价值。(完)

相关信息:

GungHo在线游戏娱乐公司(日语:ガンホー?ァ◇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株式会社,英语: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是软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在线游戏公司。成立于1998年,运营主席为孙泰藏,是日本软银创办人兼社长孙正义的弟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