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仙果获迪士尼授权 4款改编手游下半年发布

仙果获迪士尼授权 4款改编手游下半年发布

2014-05-23 13:53: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3GU仙果游戏23日宣布,获得华特迪士尼、国家体育总局和广东奥飞动漫授权,研发手游《木兰OL》、《荣耀乒乓》和《巴拉拉小魔仙》、《果宝勇士》。以上4款手游将于6~9月陆续发布。

《木兰OL》改编自华特迪士尼1998年的动画电影《Mulan》。该游戏是一款采用仙果自研引擎制作的MMORPG,其最大特点为允许200人同屏战斗不卡顿,提供了国战、攻城等内容。

仙果获迪士尼授权 4款改编手游下半年发布

国家体育总局授权、乒协支持的《荣耀乒乓》,则是一款采用U3D制作的卡牌游戏。在球员形象设计上,使用动态球员形象卡,并得到了张怡宁、马琳等世界冠军的签名肖像授权,以及百余位国家级乒乓球运动员的形象。

仙果获迪士尼授权 4款改编手游下半年发布

《巴啦啦小魔仙》和《果宝勇士》分别改编自广东奥飞动漫旗下的动画片《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迹舞步》和《果宝特攻3》。《巴啦啦小魔仙》是一款换装游戏,《果宝勇士》混搭了塔防战斗模式和卡牌养成体系,增设塔基及机甲变身功能。

3GU仙果游戏成立于2008年,为北京掌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雷兽(成都)、群英(北京)与黑镜(广州)工作室合作打造的手机游戏品牌。据仙果游戏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将会和更多传媒企业合作,并开发出更多带有IP的独具特色的产品。目前,以上4款均在寻求发行商。(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