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GungHo转发行《智龙迷城》国服或于四季度上架

GungHo转发行《智龙迷城》国服或于四季度上架

2015-06-15 15:37: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日本著名手游厂商GungHo社长森下一喜在采访中表示,GungHo未来将会发行、运营第三方手游产品,并借此提高公司整体在日本手游市场以及海外市场收入的多元性。同时,森下一喜还在采访中透露,GungHo与腾讯合作的国服版《智龙迷城》计划在2015年第四季度(10~12月)推出。

GungHo转发行《智龙迷城》国服或于四季度上架

一直以来《智龙迷城》后继无人都是困扰着GungHo的最大问题,2015年第一季度mixi的收入超越GungHo之后这个问题就更为明显。而GungHo最新的解决方案则似乎避开了单款产品之间的较量,将突破口转向了发行事业。

6月10日森下一喜在接受彭博社的采访时表示,GungHo未来也将发行、运营第三方的游戏,通过这一方式GungHo旗下产品数量将得到明显的增加,从而实现GungHo在日本本土市场和海外市场的收益多元化。

到目前为止GungHo的手游产品均为自研,所以在接下来在体制上也会发生一些变动,森下一喜表示GungHo会在近期成立负责相应业务的组织,收购、资本·业务合作也在GungHo的选择范围之内。

另一方面,森下一喜也透露了大家非常关心的《智龙迷城》国服上架时间的问题。按照森下一喜的说法,GungHo与腾讯合作的国服版《智龙迷城》计划在2015年10~12月推出。

6月9日,GungHo已经向东证1部递交了上市申请,在此之前GungHo一直都挂牌在主要是面向新兴企业的JASDAQ证券交易所,而东京证券交易所市场第一部则相当于日本证券市场主板。森下一喜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经提到,GungHo未来将拓展在海外市场上的业务,为此需要稳定性更高的海外机关投资者。但如果是在JASDAQ的话,很多机关投资者虽然有兴趣但并不具备相应的担保实力。

实际上反过来也是一样,GungHo如果以目前这种《智龙迷城》单款产品支撑90%以上收入的状态进入主板的话,投资者对于GungHo的发展性必然会有更多的顾虑。而在GungHo自研产品中尚未出现足以接班的产品之前,将业务规模扩大到发行事业显然是一个比较聪明的办法。

当然,国内的业者更关心的还是《智龙迷城》国服究竟能不能在年内上架,上架之后是否能打破日本产品难以在国内立足的魔咒。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