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游,来优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游戏资讯 > 文章的翅膀 《地牢女王》封测今日收官

文章的翅膀 《地牢女王》封测今日收官

发表时间:2014-04-25 10:40:14 来源:优游网 发布:优游网

“周一见”一度让文章荣登头条,让汪峰自愧不如,而4月17日《地牢女王》ios删档封测也一度荣登各大媒体头条,却让ARPG游戏看到了希望。由上海野火发行的这款暗黑级致命性打击感手游(4月25日)14时终于荣耀收官,伴随《地牢女王》八种风格迥异的翅膀,随翼一起让我们看一下“周一见”事件全貌吧!

侥幸:善于伪装的恶魔之翼

也许,人,生来心存侥幸,文先生在事发后无论是诚恳的“致周一见”或是微博上恼羞成怒的指名谩骂都如同地牢中装上恶魔之翼,也许正预示着当时文章那种心存侥幸后最后的挣扎吧?!

不甘:善辩之人的轻语之翼

过硬的公关团队与饱富情感的辞藻,在经历侥幸的挣扎后迅速调整心情备战媒体舆论,一篇致“周一见”似乎让人看到了文先生的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态度,或许公众并不卖帐但至少表达一种属于他的态度,正如《地牢女王》中的轻语之翼,善辩之人往往代表着一种自身的立场与心态一样。

希望:无法遮掩的晨曦之翼

媒体印象里的文先生或许是自负的,而“周一见”却让他与曾经的“好好先生”形象愈走愈远。纸包不住火,自然也包不住晨曦里那刹那的光芒,晨曦之翼送给文先生,或许他能代表你寻求曾经那幸福家庭的心情。

爱意:最绚丽的炽焰之翼

《地牢女王》里炽焰之翼代表着毁灭同时它更代表着一种炙热的爱,先不论是非,也不论曾经的好好先生,我们将炽焰之翼送给文先生,是希望你能在未来家庭的路上保持曾经一如既往的爱。人总要往前看,多一点宽容少一点指责,寻找曾经的爱是否能代表你此时的心情呢?!

代表放下的飞龙之翼、代表自然的精灵之翼、代表宽容的怒风之翼、代表幸福的天使之翼,我们无法揣测此时此刻文章的各种心情,但希望文先生能放下过去、坦然面对,希望大众能多一点宽容、多一点祝福。

《地牢女王》是由野火网络带来的一款真3D暗黑级最强打击感ARPG手机游戏。游戏基于untiy3D引擎强大的图形计算能力,将为玩家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和触觉双重盛宴。炫酷职业、神力变身、战技连招,为玩家带来更爽快的操作、更悬疑的剧情、更精准的物理判定,更刺激的对战体验。2014年年度真3D暗黑+强打击感动作手游巨作,荣获GMGC2014最具期待手机游戏奖。

更多网游详情>>www.gmefire.com;

1

我叫MT

96.6MB

策略经营
2 手机网游
3 手机网游
4 休闲益智
5 手机网游
6 策略经营
7 手机网游
8 手机网游
9 角色养成
10

三剑豪

94.1MB

手机网游
11

迷你西游

83.99MB

手机网游
12 手机网游
13 手机网游
14

神之刃

45.6MB

动作冒险
15 策略经营
16 手机网游
17 休闲益智
18 手机网游
19 手机网游
20 手机网游
1

我叫MT

96.6MB

策略经营
2 手机网游
3 手机网游
4 手机网游
5 策略经营
6 休闲益智
7 手机网游
8 手机网游
9

三剑豪

94.1MB

手机网游
10 手机网游
11 手机网游
12 手机网游
13 手机网游
14

莽荒纪OL

74.3MB

手机网游
15 休闲益智
16 休闲益智
17

神之刃

45.6MB

动作冒险
18 策略经营
19 手机网游
20 策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