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马上有福 劲爆来袭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马上有福 劲爆来袭

2014-03-29 09:58: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中国手游旗下的惊险刺激跑酷手游《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全新版本“马上有福”火爆来袭,三大福气满满放送!游戏自上线以来,赢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出色的游戏品质和多样刺激的跑酷玩法让小黄人浪潮达到顶峰!《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应广大游戏玩家的愿望推陈出新,发布全新版本 “马上有福”,更有层出不穷的福利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马上有福 劲爆来袭

马上有福--华丽变身福少爷

作为奥斯卡入围电影《神偷奶爸2》的同名单机手游,这款跑酷游戏以电影中贱萌小黄人为主角,极速奔跑的同时他的服装也萌翻了大家的眼睛。单一的小黄人外表看得久了都会有审美疲劳,《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新版本 “马上有福”对于中国玩家可谓是一个福音,为中国安卓玩家量身定制的“马上有福”福少爷套装闪亮登场。收集所有每日马上有福赢取金色奖品胶囊,开启更加丰厚的奖品。让您的小黄人华丽蜕变成“中国小黄人”吧!来一身唐装,彰显大中华的魅力。

马上有福--复活进击新体验

众所周知,在跑酷类游戏中时间就是成绩就是等级,此次版本的更新,从多个角度优化了复活流程,大大地提高了复活快感。完美复活后你就可以享受超级大体验——重回赛道能量大爆发,小黄人在赛道立即拾取火箭道具,极贱狂奔,此时的能量超级无敌!新的复活体验让你的小黄人瞬间活力爆棚向前冲,秒变高玩!

马上有福--套装特价大优惠

身为一个有个性的跑酷者就应该有属于自己的装扮。新版本新内容,刚好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套装超值促销大优惠低至4折!除魔术师、爸爸套装外,其余四款套装人民币购买均享受特价优惠政策,最低4折哦!让小黄人帅气的贱跑起来吧!

作为一款惊险刺激跑酷手游,格鲁忠诚的小黄人已经准备好迎接最新的艰难挑战啦!你,准备好了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