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what? 苹果5.6寸大屏幕手机不叫iPhone?

what? 苹果5.6寸大屏幕手机不叫iPhone?

2014-02-21 17:13: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天《台湾经济日报》引用来自供应商的消息指出,苹果将于今年第三季发表最新智慧型手机iPhone6​​,此版本iPhone6​​的萤幕尺寸预计是大家所熟悉的4.7吋大萤幕,不过最新消息还指出,苹果将推出另外一款5.6吋的智慧型手机,这款手机的萤幕最大的特色是采用蓝宝石材质的大萤幕,而且这款大萤幕手机将会脱离“iPhone”命名,而重新走出一条全新的产品线。

what? 苹果5.6寸大屏幕手机不叫iPhone?

还记得前阵子苹果执行长Cook曾经说过,苹果将会推出全新的产品,一般被认为是谣传已久的iWatch,不过现在可能又要加入这款5.6吋大萤幕手机的产品线,这样也和三星GalaxyS系列和Note系列的策略相似呢!

供应商进一步表示,这次苹果在内地找了不少供应链的厂商,不过最主要的代工还是交由富士康处理,苹果目前除了积极拓展内地市场,以前iPhone的数据线、电源由台湾厂商鸿海和正崴掌管

苹果正在积极抢占内地市场,不仅在销售环节,他们同时将供应商逐步向内地转移,每代iPhone的组装都在增加大陆厂商的参与。此前,iPhone的数据线、电源插座分别由鸿海和正崴负责,但从iPhone5苹果就陆续交由内地厂商立讯​​负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