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迪士尼推出新游《LINE:迪士尼消消看》

迪士尼推出新游《LINE:迪士尼消消看》

2014-02-08 11:28: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很多人都喜欢玩三消游戏,近日LINE与童话王国迪士尼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休闲益智消除游戏《LINE:迪士尼消消看》(LINE:ディズニー ツムツム)。

迪士尼推出新游《LINE:迪士尼消消看》

《LINE:迪士尼消消看》有一个小小的剧情:迪士尼乐园的商店开店前,那些晚上在店里游玩的可爱的毛公仔们慌慌张张地准备回到商品架上,结果大家一混乱起来就堆在了一起,而玩家要做的事情好简单,就是要把它们全部放回商品架上。

游戏玩法众所周知,也很简单,采用了连接的方式,连接3个或以上的相同的公仔就能消除。要注意要是公仔间的距离太远就不能连接囖~连接得越多造成的连击就会越多,还会有连击加成。5个以上就能出现加成喔。连续的多连击还能进入狂热模式,狂热模式能获得更多的分数加成,但是狂热模式的时间比较短,想地高分当然要抓紧时间了。喜欢三消游戏的玩家抓紧时间下载了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