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打造专属乐园 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曝光

打造专属乐园 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曝光

2015-08-18 17:41: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迪士尼粉丝狂欢庆典两年一度的D23展会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完成了为期三天的展览。此次除了带来了《星战7》、《爱丽丝梦游仙境2》等诸多巨制新片的最新消息外,迪士尼还在展会上宣布将与知名游戏开发商 Gameloft 合作打造一款全新手游作品《迪士尼梦幻王国 Disney Magic Kingdoms》

打造专属乐园 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曝光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发挥想象,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一个自己专属的迪士尼乐园。当然,填补空白的元素便是迪士尼中经典的娱乐设施,譬如你可以将能够感受未来未知与奇趣的“明日世界”或是其中惊险刺激的室内过山车项目“飞跃太空山”纳入囊中。有意思的是,《迪士尼梦幻王国》在模拟建造经营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剧情设定,邪恶的女魔头 Maleficent(玛琳菲森)将再度充当反派,在建造的过程中捣乱,必须得想办法阻止她才能继续完成游乐园的搭建。

打造专属乐园 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曝光

打造专属乐园 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曝光

这款游戏对于迪士尼粉来说绝对是一款必须体验的作品。而对于游戏的具体上架时间官方尚未宣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优游网的最新报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