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篮球迷必备《NBA跑酷》中拯救NBA巨星

篮球迷必备《NBA跑酷》中拯救NBA巨星

2014-01-21 10:59: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NBA跑酷(NBA Rush)》是一款由美国NBA授权的动作跑酷类游戏。之前在美区上架,现在正式登陆中国区苹果商店。

篮球迷必备《NBA跑酷》中拯救NBA巨星

《NBA跑酷》采用3D技术,画面非常逼真细腻。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从全美30支NBA球队中的多达90位闪耀球星中选择角色。游戏中需要控制角色瞄准目标投篮,同时还要躲避各种障碍物和陷阱,同时努力收集金币和随机道具,游戏操作简单。

篮球迷必备《NBA跑酷》中拯救NBA巨星

外星人来袭,谁能拯救地球了?来自NBA的篮球巨星们可以,只要他们不断的跑下去,逃脱外星人的追逐。不过跑酷游戏大家都知道,在怎么跑也逃不脱如来手心,篮球迷们就去送这些巨星一程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