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三星推出施华洛世奇水晶版S4 限量3500台

三星推出施华洛世奇水晶版S4 限量3500台

2013-12-13 16:53: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公司携手世界知名水晶制品厂商施华洛世奇在泰国推出了GalaxyS4奢华水晶限量版智能手机。这款限量版GalaxyS4基于国际版的I9500打造,配备的是三星八核Exynos5处理器。在背面采用了人造皮革材质并且嵌入了非常漂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三星推出施华洛世奇水晶版S4 限量3500台

据悉,这款奢华水晶版GalaxyS4只限量推出了3500台,并且只在泰国国内的三星专卖店出售。这款限量版手机的价格为20300泰铢(约合人民币3840元),而普通版的GalaxyS4售价为17300泰铢(约合人民币3270元)。

看来,三星公司再次将目标对准了女性用户。不过如果你要是打算购买这款施华洛世奇水晶限量版GalaxyS4,必须要特意飞到泰国才能购买到。至于三星公司是否会在其它国家和地区同样推出限量版GalaxyS4,目前来看不得而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