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随意一张纸都能变成iPhone键盘 可随身携带

随意一张纸都能变成iPhone键盘 可随身携带

2013-11-18 13:40: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尽管3D打印技术现在风靡一时,2D和常规打印仍然需求量巨大,有时也会带来惊喜,比如当它能够为你的iPhone打印出一个能运行的纸键盘。普通iOS的键盘配件昂贵且体积庞大,现在终于出现了一款可折叠进钱包,随身携带的轻便键盘。这要感谢Gyorgyi Kereke新开发的纸键盘应用程序,它的原理是充分利用iPhone的前置摄像头投影和检测手指的位置,打印输出相应的字母/数字/字符。用户所需要做的只是:在常规纸张上打印出一个程序专门设计的键盘,并放置iPhone在纸张标示的正确位置,启动应用程序,这张纸键盘就可以使用了。甚至将来你还可以打印出棋盘和其他在纸张上玩的iPhone游戏。

随意一张纸都能变成iPhone键盘 可随身携带

目前笔者还未亲自试用过这款App,所以还不能验证它的精确度和速度,但是考虑到它可以在iTunes的App Store上免费下载,假如你可以免费使用打印机,它将不会有任何花费。非常酷不是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