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三星S5的五大传闻:配金属机身及64位处理器

三星S5的五大传闻:配金属机身及64位处理器

2013-11-19 14:24: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三星Galaxy S4在今年春天推出,是颇具代表性的年度旗舰智能手机之一,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转眼间,2013年即将过去,这也就意味着明年年初三星极有可能推出Galaxy S5。这款在市场中唯一可以称得上是与iPhone同量级的产品,一些新特性也逐渐浮出水面,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三星Galaxy S5的五大传闻。

三星S5的五大传闻:配金属机身及64位处理器

三星S5的五大传闻:配金属机身及64位处理器

1. 64位处理器

苹果iPhone 5s是目前世界上首款采用了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相关的硬件测试也表明其硬件性能是目前所有智能手机中最为出色的。所以,一直以“iPhone杀手”自居的三星Galaxy系列,也极有可能在最新机型中采用64位处理器,来扼杀苹果的优势。根据韩国时报的报道显示,三星移动业务主管已经向媒体证实,三星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出搭载64位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据悉,三星目前也正在积极研发自家的64位处理器技术,该处理器一开始将采用ARM内核,并最终发展为三星自己的标准。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定消息表示Galaxy S5一定会采用64位处理器,但如果Galaxy S5想在性能以及营销上均超于苹果iPhone 5s,64位处理器将是不可或缺的。

2. 金属材质机身及三防特性

一直以来,Galaxy S系列的塑料外壳已经让众多用户感到审美疲劳,即便是在目前最新的Galaxy Note 3上,三星仍然没有舍得为其配备金属外壳,遭到一些用户的吐槽。而根据科技博客“Android Geeks”以及来自韩国的另一个消息称,Galaxy S5最终将配备金属外壳,同时还将支持防尘防水功能,类似自家的Galaxy S4 Active和索尼Xperia Z1。

3. 改进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公司在近日透露,将为2014年推出的智能手机配备“ISOCELL”影像技术,能够让手机拍摄出更清晰的低光图像,色彩还原效果也将更加准确。毫无疑问,率先使用这项技术的机型极有可能是Galaxy S5。另外,根据相关报道显示,Galaxy S5或将配备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将达到1600万像素。

4. 搭载Android 4.4系统

由于谷歌已经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 4.4系统,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S5最终也会搭载这一系列,将拥有更快的多任务处理、新的模式以及主动式的谷歌语音搜索功能。

5. 2014年第一季度发布

根据韩国的相关报道显示,三星极有可能早于预期发布Galaxy S5,因为Galaxy S4的销售情况并不令人满意。据称,三星在Galaxy S4上市的前四个月卖出了2000万台,但后续销量令人失望,不及此前Galaxy S3的同期水平。另外,随着苹果iPhone 5s的上市及热卖,三星智能旗舰机型也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影响,尽快推出新机显然是上上策。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