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全球最大iPhone音乐底座亮相

全球最大iPhone音乐底座亮相

2013-11-08 14:27: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名叫Wall of Sound 2.0的iPhone配件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iPhone底座。这款Wall of Sound 2.0的长宽高分别为1700mm×400mm×1000mm,重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78公斤。

全球最大iPhone音乐底座亮相

Wall of Sound 2.0是2009年问世的Wall of Sound升级版,而作为第二代产品自然要比初代拥有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表现。

除了传统的iPhone音乐底座的基本功能,包括扬声器、蓝牙、放大器等之外,Wall of Sound 2.0还增加了一项非常酷的功能,并且从某种角度来说可以被归类为“智能底座”的范畴。

如果用户通过Wall of Sound 2.0播放音乐的声音过大,这款底座就会对用户发出警告。在Wall of Sound 2.0上设计有一枚LED指示灯,当用户播放音乐的声音处于合理的范围内,那么这枚指示灯就会呈现蓝色;如果声音太大有些吵闹,那么指示灯就会变成橙色;一旦用户播放的声音过大达到了损伤听力的程度,那么指示灯就会变成象征警告的红色。如果红色指示灯持续的时间超过五分钟,那么Wall of Sound 2.0会自动判定声音过大并且停止播放音乐。当用户重新运行Wall of Sound 2.0后如果声音依然很大,那么这一过程将会反复进行,直到用户将音量调节到合适的程度。

全球最大iPhone音乐底座亮相

这款Wall of Sound 2.0 iPhone音乐底座的功率达到了8千瓦,共内置了44枚914mm×1219mm规格的扬声器,售价为6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0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