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百度影棒2代效果图 双11开卖售价228元

百度影棒2代效果图 双11开卖售价228元

2013-11-08 14:24: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继昨天的真机曝光之后,百度今天正式发布了“百度影棒2”,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一样,其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以及视频内容支持都有了提升。

百度影棒2代效果图 双11开卖售价228元

外形方面,百度影音2发生了较大改变,不再像之前的U盘形状,而是呈扁平型,更像市面上的盒子类产品,大小与普通鼠标接近,采用纯白色外壳,上面印有百度的Logo。

硬件配置上,百度影棒2升级了增强型Wi-Fi解决方案,可以减少传输阻碍,保证信号更稳定。搭载Cortex A9架构的Amlogic双核1.5GHz CPU,搭配1G内存以及8G闪存。

此外,百度影棒2支持DLNA/Airplay开放协议,除了百度影音之外,还将支持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其他视频APP的内容投射到电视上播放。

据了解,百度影棒2将于11月11日上午10点在天猫开放预售,售价228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