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无双小师妹》音游联动恒象获发行权

《无双小师妹》音游联动恒象获发行权

2016-04-15 10:22: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自影游联动在游戏行业不断盛行,游戏厂商跨界合作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结合游戏本身,其与动漫、影视、甚至体育等领域都有不少的契合点,因此“影游联动”、“漫游联动”、“体游联动”等概念不断出新。

《无双小师妹》音游联动恒象获发行权

而作为银河数娱2016年的主打产品之一,《无双小师妹》凭借游戏独有的特性,将在行业首推新概念—“音游联动”。这一新玩法或许将成为游戏行业又一个风向标。

音游联动提前布局

何为音游联动?从字面上解释,便是游戏与音乐的结合,但并不是泛指音乐类游戏,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音游联动特指,通过游戏衍生的音乐类作品,与音乐平台合作的新模式。

《无双小师妹》音游联动恒象获发行权

《无双小师妹》已提前开始音游联动布局,旗下有特制主题曲《破梦成真》、片尾曲《封灵曲》、以及游戏剧情改编的热血向励志广播剧。其中广播剧已上架喜马拉雅FM平台,曾获喜马拉雅推荐,有近1.6万次播放点击,深受听友们好评!

这一新模式完全跳出了与用户在游戏内互动的局限性,通过音乐作品与更多的用户在各类音乐平台互动交流。同时,优质的音乐作品也能催发用户自发的翻唱、模仿,或是自主产出同人作品,从而形成该游戏特有的文化氛围,推动原创IP的知名度迅速扩散。

恒象获独家发行权

近期《无双小师妹》也将进行新一轮测试,计划在4月19日于UC、360、百度等10家安卓渠道同步上架测试。

《无双小师妹》音游联动恒象获发行权

同时《无双小师妹》研发商银河数娱对外宣布,游戏的发行权已授予恒象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独家代理。据悉,游戏将在本次测试结束后不久正式对外公测,这款3D新仙侠RPG手游即将正式面向玩家开放。

《无双小师妹》简介:

《无双小师妹》是一款以原创仙侠故事为背景的Q版动作类角色扮演手游,画风可爱,画面精致,充满了中国传统元素。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可爱的封魔师小师妹——无双,陪同她一起成长,探索一个充满了妖魔仙灵的世界,并且在探索的过程中不断结交更多的好朋友,组建自己的强大阵容。游戏拥有丰富玩法,在这里,你可以除魔卫道镇压天魔拯救苍生,也可以结交上古神仙携手一起闯荡仙侠世界!

恒象网络简介:

恒象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游戏发行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958号天地科技广场,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发行团队,团队成员曾参加过多个大型游戏的发行与运营。公司目前负责众多中国原创IP游戏的发行和推广。恒象网络志在成为中国最大的原创IP发行商,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IP产品的发行,逐步将恒象网络打造成中国原创IP的发行基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