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中国漫威?银河数娱影业携多部原创作品入场

中国漫威?银河数娱影业携多部原创作品入场

2015-08-28 11:33: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暑期档接近尾声,以《大圣归来》为代表的CG动画电影为国产电影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近日,又有一家名为银河数娱影业的公司宣布涉足国产CG电影市场。据悉,银河数娱影业成立于2015年,这家年轻的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将“打造给大孩子看的动画片”这一理念贯彻始终。目前,旗下多部原创IP动画CG大电影正在筹备制作中,未来将会陆续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中国漫威?银河数娱影业携多部原创作品入场

原创IP领航,打造中国版漫威

暑期档CG电影的亮眼表现,似乎让业内人士重新看到了国产CG电影崛起的希望。事实上,就目前的国内CG电影行业来说,以原创IP为核心的CG电影代表作并不多见,就连《大圣归来》这样成功的作品,其影片世界观依旧是以《西游记》为基础架构。而银河数娱影业成立的初衷,便是打破现有的影业市场格局,以原创IP为核心打造CG电影,并最终形成一条自身独有的CG产业链,这一点,似乎与漫威有些不谋而合。被业内人士及众多漫迷所熟知的漫威,曾创作出了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等无数超级英雄,并依靠这些动漫人物所形成的强大IP创造出属于自身的产品线,而人们在熟知这些动漫英雄的同时,也记住了漫威这个标志性的品牌。

中国漫威?银河数娱影业携多部原创作品入场

在借鉴漫威成功模式的基础上,银河数娱影业结合自身特点,组建出一支专业的幕后制作团队,其中有国内第一批从事CG特效的资深动画电影导演,也有参与过多部好莱坞大片制作的专业特效大师,更有多位CG行业资深从业人员倾力加盟,目前,多个大电影项目已经正式启动,未来必将在业内掀起一阵CG动画飓风。

中国漫威?银河数娱影业携多部原创作品入场

CG动画,给大孩子一个做梦的机会

过去在大多数人看来,动画电影的受众只局限于未成年人,但实际上,动画电影发展至今,其观众年龄层开始向各个阶段扩展,简而言之,任何人都可以有做梦的机会,这也是银河数娱影业将“打造给大孩子看的动画片”作为理念的初衷。目前,银河数娱影业旗下有四部CG大电影及一部TV剧正在投入制作。分别是围绕《无间狱》为IP打造的《无间狱》及《无间江湖》大电影、《黄金战歌》大电影、《恶魔少女》大电影及《无双小师妹》TV剧。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几部CG大电影及TV剧皆是以现有原创IP为基础,其衍生产品不仅包括大电影,还有同名手游、漫画及小说等。

中国漫威?银河数娱影业携多部原创作品入场

其中,以《无双小师妹》为IP打造的同名小说及广播剧已经先行开始连载,并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同名手游目前也正在测试阶段。未来,围绕《无双小师妹》IP为基础的泛娱乐产品将会全面覆盖ACGN各个领域。

银河数娱影业,这艘承载着国产原创IP动画梦想的船已经启航,未来将会驶向何方,又会为国产CG电影产业带来怎样新鲜的血液,就请拭目以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