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最新游戏> 银河数娱携原创IP阵容亮相2015Chinajoy

银河数娱携原创IP阵容亮相2015Chinajoy

2015-07-24 13:25: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年盛夏最狂热的游戏展会——ChinaJoy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顶尖游戏展会,ChinaJoy一直是玩家与行业关注的焦点。银河数娱将携旗下多款原创IP大作强势登陆中手游、微软、触手TV等知名公司展台。各大展台助力银河数娱,将为玩家定制一个多选择、高颜值、强交互的原创游戏大体验,让玩家在本次ChinaJoy中畅爽体验中国原创内容的飞跃。 《无间狱》暗黑风暴来袭 N3馆中手游邀你来战! 2015年中手游强袭ChinaJoy N3馆,力推银河数娱东方暗黑动作手游《无间狱》。开展期《无间狱》将在主舞台与玩家见面, 江湖风格的主舞台互动和《无间狱》试玩体验专区,让玩家在ChinaJoy的现场领会无间江湖以杀证道的暗黑侠客做派。刀光剑影中求生存才是“一切江湖传说的开始”。

银河数娱携原创IP阵容亮相2015Chinajoy

《神之怒》、《万人斩》杀戮无止境 E7馆Xbox等你体验

本次ChinaJoy,微软将在Xbox展台推荐银河数娱的原创次世代大作《神之怒》、《万人斩》。届时将在E7馆微软展台播放游戏试玩视频,让虐杀的艺术展现在眼前。重新定义手游制作标准,让手游画面提升至主机级别。玩家还可以现场拍照上传微博并@银河数娱,将有机会获得银河数娱提供的周边定制大礼。

银河数娱携原创IP阵容亮相2015Chinajoy

无双小师妹》E7馆直播到天黑 每一秒都是原创

除去上述两个风格独特的暗黑系手游大作亮相CJ之外,银河数娱联合触手TV深度合作共同推出了精彩的直播互动活动。让美女陪您玩游戏,体验掌上仙侠RPG《无双小师妹》的乐趣。现场还会有问答环节,参与的观众还能获得神秘硬件大礼哦!不仅如此,还有人气主播和Showgirl带你游戏带你飞,带你翱翔到天黑。

银河数娱携原创IP阵容亮相2015Chinajoy

银河数娱成立于2014年9月,如今已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原创内容制造商,旗下拥有众多原创游戏项目,每款游戏都会推出小说,漫画,影视剧等衍生作品,全力打造银河数娱的“十大原创IP”。其中《无间狱》不仅获得了国内各类大奖,同名大电影也正在准备之中。 本届2015ChinaJoy银河数娱联合众多合作伙伴,为玩家提供了高质量的游戏体验和丰厚的周边礼品,欢迎到场的小伙伴,参与现场活动和体验游戏,一起见证中国原创力量的崛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