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无双小师妹》角色曝光:被爱情黑化的妖女

《无双小师妹》角色曝光:被爱情黑化的妖女

2015-07-22 13:28: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随着《无双小师妹》广播剧的开播,不少粉丝已经被广播剧的剧情所吸引。作为一个架空的仙侠世界,各种妖魔鬼怪当然是少不了的,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作为主要角色之一的:花妖阴姬。

《无双小师妹》角色曝光:被爱情黑化的妖女

作为一个花妖,阴姬本来是五行世界中一个很普通的女妖,整天跟爱人秀恩爱。然后有一天自己男人因故忽然不见了(秀恩爱死得快,FFF团到此一游),阴姬就此走上了寻找爱郎的道路。

《无双小师妹》角色曝光:被爱情黑化的妖女

根据小编顺出来的剧情大纲来看,阴姬的爱郎应该是已经挂掉了,而这也是导致了阴姬最终黑化的直接原因。黑化的阴姬能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来?一切尽在《无双小师妹》的后续广播剧故事,敬请各位亲期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