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有新身份:电竞联盟任主席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有新身份:电竞联盟任主席

2015-10-26 13:59: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0月26日消息,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好事不断。10月20日,云集一众大咖的熊猫TV正式上线,10月24日17家游戏产业成员成立的中国移动电竞联盟,他又成了第一届联盟轮值主席。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有新身份:电竞联盟任主席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有新身份:电竞联盟任主席

轮值主席要做些啥呢?总不会是喝喝茶开开会就完事了吧。这个还真不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思聪担任联盟轮值主席的首要任务就是负责联赛的游戏产品挑选与导入。

王思聪近来在电竞方面的一系列动作,甚至让人推测“电竞”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蓝海。9月份以来,作为IG俱乐部的创始人,王思聪先是和周杰伦、林更新打了一场全明星英雄联盟,吸引了众多目光;随后又宣布投资成立熊猫TV(panda TV),自任CEO;第三则是入股新三板上市公司英雄互娱,布局移动电竞;接着又有报道宣称,王思聪已签Angelababy为游戏主播;再加上此次任职中国移动电竞联盟主席,这一系列的动作,很难让人相信,他只是在玩玩而矣。

与微博上“娱乐圈纪检委”的形象不相符的是,一位与王思聪接近过的游戏高管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商业谈判中王思聪精明得很。正是擅长利用各种资源找到最优投资方式,几年时间里,王思聪除了组建电竞战队和电竞俱乐部外,通过投资和创业,已经基本完成了游戏产业上下游的布局。或许可以做个推测,王思聪在电竞业掀起的风浪可能才刚刚开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