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据说这个应用能颠覆手游行业

据说这个应用能颠覆手游行业

2015-08-21 13:49: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5Q1,中国手机游戏用户规模达到4.83亿人,传统端游页游一般有游戏内语音,帮会等,游戏外有YY语音,QQ群等作为辅助工具。全方面多形式打造游戏的社交平台,满足广大玩家的社交需求。而手游受限制于智能机的内存小,屏幕小的局限,本身游戏内的社交功能UI设计都会被弱化,而普通手机QQ群,手机YY语音,微信等其他第三方软件又太占内存,难以支撑起游戏和其他第三方软件和其同步运行,而且切入切出和队友聊天,容易造成游戏卡顿掉线或者沟通不及时等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问题。整个手游世界缺乏玩家声音和沟通。

【众多手游语音pk,TT语音脱颖而出】

于是手游特色语音诞生并尝试解决这个问题。像2013年的pk手游语音,2014年的TT语音,KK语音,撸撸语音等,他们都主打礼包,公会,想要塑造一个具有游戏特色的语音社交平台,弥补手游社交和交流的不足。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大部分手游特色语音软件并没有被大多数公司重视,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像pk手游语音已经停止运行。而TT语音却成为这类型产品中一枝独秀,脱颖而出。

据说这个应用能颠覆手游行业

仔细分析一下原因,在版块功能上,这几款语音都类似,拥有公会,礼包这些游戏特色属性。TT语音公会是这类语音中人数最多的,过万人的公会比非常多,而且UI设计相对精致,用户运营上更加用心,作为社交软件,没有人就没有了基础。易信之所以输给微信,并不在于功能差太多,而是在用户的争夺战上一开始就输了。撸撸语音还没有做好功能和拥有用户的情况下就已经开始圈钱了,KK语音缺乏功能上的进一步完善,细节处还是很多瑕疵,功能UI设计上都缺了一点,人数还少。所以TT语音自然比同类产品更受欢迎。

2014年年底上线运行的TT语音,不仅在2015年上半年斩获大量游戏玩家的拥护,更在下半年和2015年最火MOBA类手游并入选WCA比赛的《自由之战》合作,举办第一届中国手游职业电竞联赛,成为全民电竞的历史性里程碑。作为独家冠名支持自由之战fpl联赛的TT语音,也被更多手游玩家所熟悉认识,好评如潮。

【实时语音开黑,解放玩家双手】

打开KK,撸撸和TT语音3个产品的语音球可以看到明显3个产品的区别,相对来说整个功能和设计TT语音是较优质的!体验上更令人舒服!而且作为自由之战联赛官方指定唯一交流工具,TT语音8月隆重推出实时开黑语音功能,在游戏中,根本不必担心因为开了语音而卡机或掉线。 开黑语音目前支持的人数上限是5个人,适合5个人以内一起游戏。如果你是玩自由之战等moba类游戏或者全民枪战等竞技类游戏的玩家,开黑语音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另外5个人可以同时上麦,如果在团战时只需要1个人来带队指挥,而其他人不许说话时,只要让大家点击“关麦”按钮,就可以了。要提醒大家的是开黑语音功能必须要退出才可以关闭,手机锁屏是不会退出的。如果不想退出又不想被伙伴们吵到,就使用静音功能吧。

玩游戏的用户基本都不会一边玩一边抽出手来和队友打字聊天,实时语音功能对于手游玩家是实实在在的受益。实时语音在网络保证畅通下稳定而且不占太大资源,解放玩家的双手,开拓新的游戏模式,手游竞技pk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再是让队友凭着默契艰难的配合了,队长指挥的魅力将会被凸显出来。

TT语音这个独一无二的功能,为玩家打开手游社交的新世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游戏没办法和队友聊天了!

据说这个应用能颠覆手游行业

【颠覆手游行业,打造新社交平台和发行推广生态圈】

手机网游的本质是“游戏+社区”。手机网游的乐趣在于玩家间的交互,其中很重要的一块组成部分就是社区交流。然而很少有手机网游实现这点,因此,手机网游的乐趣比之PC降低了许多。小米领军人雷军说道:“现在很多手机网游,因为横屏的因素,用户没办法输入文字。只要一输入文字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弊端——键盘对话框就占了一半的屏幕,加上再来个电话、短信、微信等推送,用户更没办法输入了。”

在用户社交方面,TT语音作为一款手游特色的辅助工具,通过礼包吸引玩家,公会固定玩家,游戏圈玩家展示,实时开黑语音满足玩家竞技需求,群组功能完善陌生人社交打造一个闭环的黄金社交生态圈,整个过程非常流畅轻松,不会打断用户的游戏体验。针对游戏本身,TT语音给不管是“弱联网”轻度游戏如消灭星星,还是重度竞技手游自由之战等手游打开了一扇社交大门。

针对游戏运营和发行而言,目前国内手游厂商大部分的语音聊天解决方案,往往是自行开发,或是借助 API 模块方式来加入,但这些语音服务都只能用在这一款游戏中,与之相比,成为手游社交平台的TT语音会有更高的适用性!而且对于厂商而言,和TT语音合作是共赢的策略,假设你是重度手游厂商,和语音合作第一款游戏之后,语音平台培养起来的公会或群组用户会一直在,你开发第二款游戏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回到这些公会群组进行上推广,节省了重新定位用户和宣传的费用。

据说这个应用能颠覆手游行业

未来手游行业,用户社交平台和发行推广将会有一轮大颠覆,这一切,由TT语音发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