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从手游《诸神传奇》看世纪天成海外代理潜规则

从手游《诸神传奇》看世纪天成海外代理潜规则

2015-06-22 10:05: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世纪天成代理的韩国手游《诸神传奇》即将于6月25日iOS上线,这款游戏曾横扫韩国手游畅销榜三甲,并长期稳居排行榜前十,是非常优秀的3D微操战略RPG大作。《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初见成绩之后,世纪天成2015手游战略已渐入正轨,而本次《诸神传奇》的上线也预示其海外手游代理布局迈出了关键第一步。

从手游《诸神传奇》看世纪天成海外代理潜规则

布局代理手游挖掘高分产品

经过了2014年爆发式的增长,整个中国手游市场已经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当下海外手游经国内代理商进入中国市场的情况越来越频繁,代理商与开发商的合作也愈演愈烈,隐隐呈现“八仙过海”之势。

在这股浪潮之下,世纪天成累积十年的资源优势显得格外突出,其采取了授权研发与代理发行并进的战略,先是提前获取《跑跑卡丁车》这样的经典IP,并自研推出手游,之后又宣布代理韩国优秀手游《诸神传奇》。据悉,在海外代理方面,《诸神传奇》只是一个开端,之后,世纪天成将继续努力在全球范围内搜寻取得不俗成绩的手游产品,争取在国内展开精品发行。

从手游《诸神传奇》看世纪天成海外代理潜规则

根植中国市场背靠粉丝口碑

海外产品的中国代理需要的是让产品适应中国市场,这绝不等同单纯的语言翻译,必须将产品进行深度本土化,在融入中国元素的同时还要考虑玩家和市场的口味,做到最好的本土化包装。

从已经曝光的画面、描述和之前封测的情况来看,在世纪天成的完善之下,《诸神传奇》将会是一款看上去专门为中国玩家准备的作品。它既坚持了国内手游比较流行的元素,诸如策略、闯关、养成等,又保留了国内玩家最喜欢的欧美魔幻风格,同时,其独创的微操特点和可与端游媲美的公会副本也打开了一扇崭新的窗口。

此外,游戏在设定方面也作了一定优化,比如原有的200多种英雄得到了调整,加入了孙悟空、猪八戒、嫦娥等中国玩家耳熟能详的角色,这将使游戏更易上手。这些优化背后凝聚的都是世纪天成为了坚持根植中国市场、培养粉丝口碑的理念而付出的思考和努力。

从手游《诸神传奇》看世纪天成海外代理潜规则

追求长期合作重视生命周期

作为2014年韩国国民网络社交平台「KakaoTalk」评出的年度十大手游,《诸神传奇》的引入速度也非常迅速,这不仅表明了世纪天成对于海外手游市场的高度关注,更显示了其与海外研发商的良好合作关系。

事实上,多数海外研发商更倾向于国内有海外代理经验的公司,而世纪天成作为一家较早成立的网游公司,目前海外代理的数款端游营运周期均接近10年之久,至今仍保持良好人气及营收规模,其经验和优势不言而喻。在竞争激烈的手游市场,世纪天成也将更加重视和海外研发商的长期合作,并在运营中高度关注产品的代理效果,力争使其拥有健康的生命周期。

本次《诸神传奇》的上线是对手游代理实力的一次重要检验,相信做足了准备的世纪天成能够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并在未来为中国市场和玩家引入更多优秀的海外游戏。

从手游《诸神传奇》看世纪天成海外代理潜规则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