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团队跑酷类手游 《幻影骑士团》即将登陆双平台

团队跑酷类手游 《幻影骑士团》即将登陆双平台

2014-04-12 18:02: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新浪游戏讯4月11日消息,世纪天成于4月11日下午在工人体育场拿铁酒吧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即将由他们代理的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团队跑酷+RPG游戏《幻影骑士团》。

团队跑酷类手游 《幻影骑士团》即将登陆双平台

《幻影骑士团》由韩国游戏公司NEXON孵化项目MoonRabbit开发,在韩国市场上市之后荣登韩国GooglePlay以及AppStore人气榜榜首,Kakao人气榜进入前十。

该游戏主打团队跑酷+RPG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哈希亚王国的勇士,为捍卫王国尊严与入侵的魔族军团展开战斗。操作方面,左键为跳跃、右键为攻击。游戏提供了200多个角色可供选择,玩家可选择4名角色组成团队进行游戏,选择的角色职业不同属性不同可为玩家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如攻击力增强、增加宝石获取等。

在传统的跑酷游戏中,玩家角色一旦失败,就会直接结束游戏,而《幻影骑士团》采用了4名角色组团的形式,即便有角色死亡,其他角色也可以继续进行游戏。

游戏中还有强化系统,玩家通过强化系统可为角色和武器进行属性强化。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大量金钱,还可以通过召唤系统来抽取更多强力角色。

为了满足中国玩家的需求,开发团队还设计了中国风的内容如熊猫角色、竹林场景等,目前开发团队正准备为游戏增加西游记角色孙悟空、铁扇公主、八戒等。为吸引更多的年轻女性用户,《幻影骑士团》还加入了都教授角色形象。

《幻影骑士团》即将上线iOS及安卓版本,想要尝试团队跑酷+RPG特色跑酷游戏的玩家可关注一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