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人物专访> 世纪天成蒋钰:端游流量可以成功导入手游

世纪天成蒋钰:端游流量可以成功导入手游

2014-04-14 13:14: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4月11日,世纪天成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拿铁酒吧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在中国大陆代理发行NEXON 团队跑酷+RPG游戏《幻影骑士团》。上方网借此机会采访到了世纪天成移动商务总监蒋钰女士,询问世纪天成从端游扩展至手游所特有的成功经验,她称将端游用户导入手游、能从韩国引进源码IP以及手游运营中加入竞技元素都是世纪天成的优势所在。

世纪天成蒋钰:端游流量可以成功导入手游

资料:《幻想骑士团》游戏界面

众所周知,世纪天成从端游起家并代理发行了多款较为成功的游戏如《跑跑卡丁车》《洛奇》《洛奇英雄传》等。而此次代理发行《幻想骑士团》杀入手游领域,也是其在手游领域的初次涉水。相对于已经在手游领域取得一定成绩的其它巨头公司而言,世纪天成并未抢占先机。但是对于进军国内手游市场,蒋钰对记者透露出其今后的主要方向。

首先是将世纪天成海量的端游用户导入到手游中。这个重要的流量导入方式主要通过在端游客户端做手游的推荐,以及安排各种主题活动来引导端游玩家进入手游。另外一个途径就是通过做品牌,将旗下的手游均做成精品,拥有良好口碑的手游会形成品牌效应吸引包括之前端游玩家在内的更多玩家进入到游戏中来,比如类似的《我叫MT》以及《刀塔女神》等都是从端游导入流量的成功案例。

其次是能够很方便的从韩国韩国最大的游戏公司NEXON引进源码IP,比如正在准备《跑跑卡丁车》以及《地下城与勇士》、《龙之谷》等等都可以改编成手游在中国发行。而这些游戏在中国拥有广大的市场,相信在改编成手游之后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而源码IP更是关键中的关键,会减少大量技术工作,从而让玩家有更加类似于端游原版的游戏体验。

蒋钰还向笔者透露出世纪天成在手游代理发行的过程中将更多地添加竞技元素。这些端游运营中地精髓元素可以相应地适配于手游运营,竞技元素建立在手游设计是否公正公平等基础之上,另外竞技元素可以促进玩家之间地交流增强游戏地社交性,从而增加手游用户黏性。

在采访地最后,蒋钰称目前世纪天成主要办公地点在上海,对上方网在望京搭建的上方花园很感兴趣,或将在上方花园驻扎一个团队负责投资物色合适的手游产品或中小团队。希望借助上方花园的创业孵化区来扩大世纪天成的影响力,拓展其手游市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